心靜非心死 對於邁入中年期的我而言,週遭未婚的友人真是少的可以,我ㄋ?八百年前就有算命師說「你每天都有機會結婚,可是會很晚婚。」,十多年前,也曾有位辣妹直言挑釁「你頭腦怎樣,我們來玩酒店經紀愛情遊戲!」,即使現在這種年紀,還是看得到處處都有缺少愛情的異性,愛情這玩意,真是夠嗆的。 的確有不少人認為我至今尚未結婚,是種錯誤,是種失敗,不是有不良習慣,就是有什麼生理心理的毛酒店經紀病;其實我唯一的毛病就是對於愛情,心已經沉靜了,沉靜而非死亡。我曾經見識過上市科技董座夫人,看到心儀陌生異性手舞足蹈有如情竇初開少女的模樣,覺悟到愛情的強大威力;我也曾見識中年離婚男子酒店工作獨自照顧小孩的苦楚心酸,深切體認到愛情的脆弱易逝。 我不知道對於這樣威力強大卻又脆弱易逝的愛情,是不是可以用太極拳的哲理來處置,不過我想心靜總比心痛好吧!只是,我心未死,如果還有人敢酒店打工再來嗆「你頭腦怎樣,我們來玩愛情遊戲!」,她最好給我小心點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兼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87vubv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